晴時多雲

MLB 》「投手大谷」回歸首戰挨轟吞敗 太空人4:2擊敗天使

2018/09/03 11:54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天使

0

0 0 1 0 1 0 0 0 2 7

0

太空人

0 0 2 0 1 0 1 0 X 4 7

0

大谷翔平投球表現

IP

H

R

ER

BB

SO

HR

ERA

2.1

2

2

2

2

2

1

3.31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A:責失分

第九局

9局上,太空人推出歐蘇納(Roberto Osuna)關門,一上來就先三振掉天使強打楚奧特,連續用滾地球解決最後兩名打者,漂亮飆出三上三下守成,比賽結束,太空人4:2擊敗天使,大谷也吞下個人第2敗。

第七局

7局下,天使換上剛從馬林魚交易過來的日籍投手田澤純一(Junichi Tazawa),沒想到田澤披上天使球衣的第一天就遭柏格曼狙擊,一棒掃出左外野陽春砲,也幫太空人轟下保險分,以4:2領先天使。

柏格曼開轟陽春砲。(USA TODAY Sports)

第六局

6局上,柯爾又遇上麻煩,沃德率先敲安上壘,雖然讓阿西亞吞K,馬泰卻又敲安上壘,K掉E.楊恩後,太空人也決定換投,不過中繼登板的希普(Tony Sipp)一上來就保送卡胡,形成滿壘,太空人當機立斷再換上史密斯(Joe Smith),卻投出觸身球讓天使隊再添一分。

第五局

5局下,天使推出戴斯潘(Odrisamer Despaigne)登板,史普林格敲出中外野直擊全壘打牆深遠二壘安打,艾圖維獲得四壞保送上壘,柏格曼也敲出安打,太空人在無人出局攻占滿壘,柯瑞亞又三度選到保送,也擠回太空人第3分,天使也趕緊換上N.拉米瑞茲(Noe Ramirez),N.拉米瑞茲順利接下來順利讓對手三上三下,太空人此局緊靠著保送拿下1分。

第四局

4局上,柯爾還是沒能渡過亂流,這局天使靠著馬泰的滾地球破蛋,追回一分,以1:2暫時落後。

第三局

3局下,大谷在上局手指中彈後,控球和球速狀態都下滑,面對坎普就先投出四壞保送,接下來又被史普林格轟出左外野全壘打,失掉2分,讓艾圖維敲出滾地球出局後,大谷就被換下場休息。

史普林格對大谷開轟。(法新社)

史普林格開轟2分砲,助太空人先馳得點。(法新社)

大谷2.1局退場。(法新社)

天使換上強森(Jim Johnson)登板中繼,雖然保送柯瑞亞,不過順利用內野滾地球解決兩名打者,天使以0:2落後。

3局上,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遭遇小亂流,一上來就被馬泰敲出內野安打上壘,三振掉E.楊恩後,又被卡胡選到四壞保送,2出局後,卻又讓楚奧特保送上壘,形成滿壘,不過下棒西蒙斯敲出一壘界外區高飛球遭接殺,好不容易攻占滿壘的天使,最後仍無功而返。

第二局

2局下,大谷投到滿球數後,岡薩雷茲敲出內野彈跳球,大谷第一時間想伸手去攔,但卻沒能攔住手指中彈,所幸他馬上表示自己並無大礙,接下來先三振掉古利爾,再讓前搭擋馬度納多敲出滾地球刺殺出局,順利讓對手三上三下。

「投手大谷」今回歸先發登板。(USA TODAY Sports)

2局上,西蒙斯敲出內野安打上壘,不過柯爾並沒有被影響,先用內野滾地球抓下第一個出局數,再連飆2K。

第一局

1局下,大谷面對太空人開路先鋒史普林格,就被敲出安打上壘,下棒艾圖維敲出強勁飛球遭接殺出局,接來大谷用內野高飛球解決掉柏格曼,但和柯瑞亞纏鬥10顆球後仍讓對方獲四壞保送上壘,最後在滿球數時讓懷特站著不動吞K,讓太空人無功而返。

1局上,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送出2K,輕鬆讓對手三上三下。

兩隊先發陣容

天使

1. 卡胡(Kole Calhoun) ,RF
2. 佛列契(David Fletcher),2B
3. 楚奧特(Mike Trout), CF
4. 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 ,SS
5. 費南德茲(Jose Miguel Fernandez), DH
6. 沃德(Taylor Ward),3B
7. 阿西亞(Francisco Arcia),C
8. 馬泰(Jefry Marte),1B
9. E.楊恩(Eric Young Jr.),LF

先發投手:大谷翔平

太空人
1. 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 RF
2. 艾圖維(Jose Altuve) ,DH
3. 柏格曼(Alex Bregman) ,3B
4. 柯瑞亞(Carlos Correa), SS
5. 懷特(Tyler White) ,1B
6. 岡薩雷茲(Marwin González) ,LF
7. 古利爾(Yuli Gurriel) ,2B
8. 馬度納多(Martín Maldonado) ,C
9. 坎普(Tony Kemp),CF

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