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菜鳥雷耶斯「鐵支」含生涯首轟 老虎棒打洋基(影音)

2018/09/03 08:11

老虎菜鳥雷耶斯繳出鐵支表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客場碰上洋基火力全開,菜鳥雷耶斯(Victor Reyes)單場5支4、包含生涯首轟,貢獻3打點,另有3人有「猛打賞」表現,最終老虎以11:7終止2連敗。

洋基教練布恩(Aaron Boone)因日前抗議好球帶遭到驅逐出場,同時被罰1場禁賽,今天改由板凳教練巴德(Josh Bard)帶隊。

此戰洋基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完全擋不住老虎砲火,前2局就失2分,雖然隊友火力支援追平比分,但林恩4局上被接連敲4安、包含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的兩分砲,總計林恩3.2局被敲9安失6分都是自責分。

老虎在4局上海灌5分拉開分差,9局上再打回3分鎖定勝局,雖然洋基9局下展開反攻,靠著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安打追回2分,仍無法完成逆轉驚奇,終場兩隊以4分之差分出勝負。

老虎先發投手波伊德(Matt Boyd)主投6局被敲5安失3分,另送出6次三振,收下本季第9勝,打者部分,除了雷耶斯4安的「鐵支」表現之外,卡斯泰拉諾斯、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魯戈(Dawel Lugo)都有3安「猛打賞」演出。

洋基目前86勝51敗,與美東龍頭紅襪有7.5場勝差,美聯外卡戰仍位居第一,老虎則以55勝82敗排美中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