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代打吞K 紅襪慘遭白襪完封

2018/09/03 09:54

林子偉代打吞K。(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林子偉在9月擴編後再度回到大聯盟,今天在紅襪客場踢館白襪的比賽中代打上陣,總計1打數吞K,最終紅襪以0:8不敵白襪。

紅襪先發投手強森(Brian Johnson)此戰投得荒腔走板,1.1局被敲7安、包括安德森(Tim Anderson)1下的陽春砲,總計紅襪派出5名投手應戰,僅史考特(Robby Scott)後援1.1局無失分。

林子偉在7局下接替貝茲(Mookie Betts)守備,8局上上場打擊,慘遭米納亞(Juan Minaya)的88.9英哩的變速球三振,今天林子偉僅1次上場打擊機會,賽後打擊率下修至0.178。

紅襪此役打線火力靜悄悄,僅擊出5支安打,最終以0:8遭到白襪完封,白襪先發投手謝茲(James Shields)6局被敲4安無失分收下第6勝,強森則是吞下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