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要選秀首輪籤 熱火祭出主控卓吉奇當籌碼

2018/09/03 10:42

卓吉奇被熱火當作籌碼,希望換得首輪籤。(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傳出熱火將開放交易當家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希望能換取首輪選秀籤,而剛好有控衛缺的太陽則是外傳最有可能與熱火交易的球隊,不過卓吉奇與前東家太陽曾有一段尷尬過往。

地方廣播電台《亞利桑那體育》記者John Gambadoro先爆料熱火將卓吉奇擺上談判桌,《Amico Hoops》記者Ashish Mathur再加碼爆料,有消息來源透露,熱火想以卓吉奇交易來選秀首輪籤。而太陽上個月底與火箭進行交易,送走掉奈特(Brandon Knight)後控衛出現缺口,

卓吉奇上一季出戰75場比賽,場均繳出17.3分、4.1籃板、4.8助攻,命中率45%,熱火闖進季後賽後首輪被七六人擊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