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納達爾、提姆首次硬地交手 八強上半部出爐

2018/09/03 12:26

納達爾晉級八強,將與提姆首度在硬地交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網16強賽事展開,八強名單也逐漸出爐,籤表上半部最受矚目的就是兩位紅土高手納達爾(Rafael Nadal)、提姆(Dominic Thiem)在硬地的對決,另外還有第3種子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與地主長人伊斯納(John Isner)爭奪四強門票。

納達爾在16強面對非種子選手巴希拉什威利(Nikoloz Basilashvili)以6:3、6:3、6:7、6:4獲勝,提姆則是直取三擊敗南非第5種子安德森(Kevin Anderson),兩位紅土好手將首次在硬地碰頭。兩人生涯交手過10次,有7次都是納達爾獲勝,不過10次都是在紅土賽事。

208公分的地主第11種子伊斯納與加拿大巨砲羅尼奇(Milos Raonic)上演五盤激戰,兩人分別轟出20、18記愛司球,終場伊斯納以3:6、6:3、6:4、3:6、6:2獲勝,睽違7年再度晉級美網八強,是目前男單唯一地主希望。

阿根廷第3種子波特羅則是以6:4、6:3、6:1輕鬆寫意拍落克羅埃西亞小將克里奇(Borna Coric),將與伊斯納爭奪準決賽門票,兩人生涯交手過11次,由波特羅拿下7勝占上風。

波特羅將與伊斯納爭奪四強門票。(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