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肘傷後首度先發挨轟2分砲 教頭仍滿意大谷表現

2018/09/03 10:02

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傷後首登板2.1局挨1轟失2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早8點重返投手丘對太空人先發,這也是他在6月初發生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傷後首次登板,而他在3局下挨轟隨後就被換下場休息,共用49球投2.1局,被敲2支安失2分皆為責失,目前暫列敗投候選。

大谷因右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拉傷接受治療,7月初先回歸打者,再恢復練投,週二在模擬賽投50球,狀況不錯,天使便安排他直接先發,但用球數也設定50球左右。

繼6月7日後,大谷暌違近3個月再登板,面對太空人開路先鋒史普林格就被敲出安打,接下來連續解決掉艾圖維(Jose Altuve)和柏格曼(Alex Bregman),和柯瑞亞(Carlos Correa)纏鬥10顆球雖讓他選到四壞保送,但最後讓下棒懷特站著不動遭三振。

大谷翔平。(法新社)

次局,大谷被岡薩雷茲敲出內野彈跳球,第一時間想自己伸手去攔,不但沒能攔下手指也中彈,所幸他馬上表示自己並無大礙,並讓對手三上三下。不過三局下回來,大谷控球和球速都出狀況,先保送坎普(Tony Kemp),接著一顆變化球又被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逮中,一棒轟出左外野2分砲,在解決艾圖維後,就被換下場休息。

史普林格開轟兩分砲。(法新社)

大谷(左)解決艾圖維後,天使主帥索西亞(左)就將他換下場休息。(法新社)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在受訪時,表示原本就將大谷今天的球數「限量」在50球,對於大谷今天的投球狀況他十分滿意,也感到相當振奮。

而大谷今天總共投了49球,被敲2安含1轟掉2分,送出2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防禦率上升到3.31,退場時暫為敗投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