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第3局球速驟降 「春天哥」:上場轟他吧!

2018/09/03 10:50

大谷翔平2.1局被敲2安失2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睽違近3個月後再度重返投手丘,面對太空人主投前2局只被敲1安,不過第3局明顯掉速,還被「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轟出兩分砲,最後2.1局被敲2安失2分退場,是否與手被打中有關仍要打上問號。

大谷上一次投球已經是台灣時間6月7日的事了,但後來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傷勢缺陣,復出後暫以打者身份出賽,直到今天才以投手角色再度登板,此戰投球數被限制在50球左右。

大谷開賽猛催球速,第2球95.7英哩的速球被史普林格逮中敲安,但大谷隨後讓艾圖維(Jose Altuve)和柏格曼(Alex Bregman)擊出飛球,第4棒柯瑞亞(Carlos Correa)獲四壞保送,最後大谷三振懷特(Tyler White)化解危機。

大谷2局下一度因試圖攔住打者所擊出的內野彈跳球,而打中右手,所幸並無大礙,大谷當下也示意教練不用上場,該局上演三上三下還送出1K。

然而,大谷今天就是過不了史普林格這關,77英哩的滑球被一棒掃出左外野牆外,雖然大谷讓下一棒擊出滾地球出局,但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直接走上投手丘換下大谷。

大谷首局最快球速達99.3英哩,第3局速球僅92.1英哩,球速嚴重走下坡,大聯盟作家David Adler就說,「很明顯他的球速在第3局下滑了很多,的確是時候將他換下去了。」Mike Petriello甚至以「可怕」形容大谷的球速變化,‏而史普林格在開轟後回到休息室還對著隊友說,「他的球速已經掉了,所以把握這個機會轟他吧。」

總計大谷此戰用了49球,2.1局被敲2安失2分,另有2次三振及2次四壞保送,賽後防禦率上升至3.31,大谷退場時天使以0:2落後,暫列敗投候選。

史普林格從大谷手中擊出兩分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