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專家評論2018大聯盟 最讓人驚奇和失望的是他們

2018/09/03 11: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的資深作家日前於網站上撰文,講述了他今年在大聯盟最感驚奇和失望的幾個部分。

大驚奇:國民新秀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勇士大物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運動家隊、大谷翔平的打擊。

索托。(資料照,法新社)

阿庫尼亞。(資料照,USA Today)

今年開季從小聯盟出發的索托,僅在高階1A打了16場比賽、隨後升上2A也僅出賽了8場,就被國民叫上大聯盟。而年紀輕輕的索托至此就站穩了國民隊的先發,繳出了打擊三圍.301/.416/.520外加16轟的優異成績,有多數明星甚至是名人堂球員在跟索托同為19歲的時候都沒有他這麼優秀的成績。

而阿庫尼亞在生涯前79場比賽中繳出.290 / .358 / .570的打擊三圍,還有21發全壘打,若按照這個速度他出賽155場將可以擊出40支全壘打,這對於一個20歲的人來說是非常驚人的長打能力。只有三個人在20歲時有比他更高的長打率:500轟的名人堂球員Mel Ott,洋基名將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和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

而季前眾多媒體預測將不會超過80勝的運動家隊今年跌破一堆專家的眼鏡,目前九月才剛開始就已經拿下82勝,遠遠超過預測,現在在外卡榜僅落後於「邪惡帝國」洋基隊;而創造話題的投打雙刀流大谷翔平的打擊能力也遠遠超乎預期,在超過250個打數的新人中,大谷的攻擊指數(OPS)高達0.897,在美聯所有新人中排名第一。

其他還有被提及大驚奇的還有表現更進化、強勢挑戰MVP的印地安人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以及道奇隊的馬恩西(Max Muncy)。

大失望:紅雀隊外野手、哈斯默(Eric Hosmer)和達比修有等自由球員、金鶯與國民隊。

紅雀開季先發外野陣容歐蘇納(Marcell Ozuna)、潘姆(Tommy Pham)、佛勒(Dexter Fowler)被認為是國聯數一數二的外野陣容,不過他們表現都大幅下滑,潘姆甚至還被交易到光芒隊,而佛勒因為骨折傷勢宣告本季報銷。三人的產值都遠低於眾人預期。

而教士以8年1.44億美金簽下的哈斯默、和6年1.26億美金加盟小熊的達比修有讓人失望。哈斯默僅有著遜於聯盟平均的.253/.315/.391的打擊三圍,而達比修有僅為小熊出賽8場比賽,其餘時間都在傷兵名單中渡過,日前也宣告整季報銷。

哈斯默(資料照,美聯社)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儘管沒有人認為金鶯隊會是季後賽的強力競爭者,但季前花了7300萬美金買來柯布(Alex Cobb)和凱許納(Andrew Cashner)兩名先發投手的他們,目前勝率僅0.292,在全大聯盟排名墊底,兩名重金禮聘的投手今年表現慘淡,分居敗投榜的第一和第四名,在分區時代的歷史上僅有2003年的老虎隊比金鶯隊勝率更低;而這幾年在國聯東區稱霸的國民隊今年遭遇到嚴重的傷病困擾,管理階層也已經放棄了今年球季,交易掉了數名主力,今年勝率甚至不到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