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閉幕短片選手僅出現背影 中媒崩潰自家網友卻狠酸

2018/09/03 10: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期半個月的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圓滿落幕,昨晚閉幕式時也回顧了本屆亞運的精彩鏡頭,沒想到在這段回顧短片中,中國媒體卻發現狂掃289面獎牌的中國代表隊,竟然只出現短短的一幕。

中媒《網易體育》昨晚撰文表示,中國本屆亞運拿到132塊金牌,強勢居金牌榜榜首,所得的金牌數超過亞運期間產生金牌數的1/4,在籃球、乒乓球、跳水更是達成完全宰制。然而,在閉幕式的短片中,中國代表隊的選手只出現過一次,畫面不但僅驚鴻一瞥,且出現的中國摔角還只被拍到背影,讓中媒相當不滿。

中國媒體不滿自家代表隊選手在閉幕影片僅驚鴻一瞥,而且出現的還只是背影。(取自網路)

不過這篇政治正確文章並未獲得中國網友的認同,紛紛留言痛批,「一兩個鄰居跟你關係差可能是他們的問題,整個社區大部分人都不喜歡你,那你就要自我反省了……」、「綜合國力能排第幾位?人民生活水平能排第幾位?成天弄這些勞民傷財的面子工程,有個屌用?」,還有網友直接嗆「沒有一點兒新聞工作者的基本素養,肆意挑撥民族情緒。全世界都欺負你?全世界都是偏心眼兒?作為公共媒體,網易應該反思、整頓自己的新聞報導原則了」

中媒開酸遭自家網友砲轟。(取自網路)

中國網友砲轟自家媒體。(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