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金足農王牌習慣動作太囂張?賽前已被下禁止令

2018/09/03 11:58

吉田輝星習慣動作,日球團高層怕引發爭議。(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足農王牌投手吉田輝星助隊殺進夏季甲子園決賽,精采表現有目共睹,還被選為「侍JAPAN」國家隊出征U18亞青棒賽,外界都相當期待他的表現,但日本相關單位反倒擔心吉田一習慣動作太招搖,怕會惹惱對手,已經在賽前下了「禁止令」。

吉田習慣在站上投手丘後單膝跪地後,比出像是拔刀的動作,據日媒《daily》報導,日本高中棒球聯盟擔心此舉會被誤解是像對手挑釁,而遭到對手「報復」,因此在昨天已經告誡吉田在U18的比賽不要做這些動作。

其實上一屆日本隊在比賽中就因為違反潛規則,造成對手不滿,當時日本在第8局已經握有7:0的大幅領先,沒想到還盜壘,結果清宮幸太郎在第9局上場就遭到對手觸身球伺候。

日本高層擔心吉田的動作可能會惹惱別人,因此在賽前緊急告知,而此舉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有人認為這就是習慣並沒什麼,但有人則表示,的確在國際賽可能會造成誤解。

U18亞青棒賽於日本宮崎開打,今天正式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