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管大位空缺3個月 76人將面試三人

2018/09/03 12:52

七六人目前由總教練布朗擔任代理總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消息,自柯蘭吉洛(Bryan Colangelo)下台後總管職位就一直空缺的費城七六人隊,已被獲准能與勇士隊的哈里斯(Larry Harris)、火箭隊的Gersson Rosas和爵士隊的Justin Zanik進行總管職位的面試。預計下星期將會展開會面行程。

哈里斯在2003年到2008年擔任公鹿隊的總管,期間球隊兩次進入季後賽。過去的十年間,他先後在勇士隊作為教練團成員和管理層人物,而後在2015年被提拔為助理總管。

Rosas已在火箭隊任職18個賽季,他在2013年曾短暫擔任牛隊(獨行俠前身)總管,隔年後回到火箭隊。Zanik於2012年加入爵士隊擔任助理總管,隨後於2016年前往公鹿隊任職,於2017年重新加入爵士隊。

七六人隊的管理合夥人J.哈里斯(Josh Harris)並不排除在2018-19賽季繼續保持臨時高層的結構,自6月份以來,七六人一直是由教練布朗(Brett Brown)擔任臨時總管,與高層的Marc Eversley、Ned Cohan、Elton Brand等人共同進行球隊決策。

J.哈里斯:「我們不會在人才挑選上有所打折,我們希望找到能帶領球隊的人才。市面上很少菁英等級的總管人選,他們通常與球隊簽約很長時間。現在我們需要有人能增加球隊的價值,其中包括年一些輕有為和非傳統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