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連下12局收下勝利 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晉32強

2018/09/03 12:08

曾俊欣(右)花了57分鐘就以6:2、6:0擊敗美國好手柯達,晉級32強。(資料照,曾俊欣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青少年球王曾俊欣今在美網青少年男單首輪登場,花了57分鐘就以6:2、6:0擊敗美國好手柯達(T.Kodat),晉級32強,朝第3座大滿貫金盃邁進。

曾俊欣目前在青少年男子世界排名第一,今年1月先在澳洲公開賽拿下青少年男單亞軍,接著在法網、溫網皆順利封王,這次將挑戰美網冠軍。

台塑盃結束後,曾俊欣到法國訓練3週後,隨即前往美國與ATP 好手做賽前準備,今天也是他5個星期來的首次正式比賽。曾俊欣父親兼教練曾育德表示,剛開始發球局,幾個非受迫性失誤被破發,接著對方發球局,曾俊欣沒準備好接發球的節奏,導致落後,幸好他即時回穩,連下12局,才能收下勝利。

不過曾爸認為兒子還有些地方要努力,像是觀察對手及臨場應變的重要性,且對手也特別針對他的打法做情蒐,之後得再多注意一些,「俊欣在這場比賽中,把過去訓練內容,部分運用到比賽中,但幾次錯過積極上網取分的機會,需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