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膝傷未癒 洋基總管:不保證本季能回歸

2018/09/03 14:41

查普曼膝傷尚無歸隊時間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因左膝舊傷仍在傷兵名單,目前尚無歸隊時間表,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受訪時表示不確定查普曼何時能回歸,也無法保證查普曼本季一定能歸隊。

查普曼2週前因左膝髕腱炎嚴重不適,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接受2次PRP注射治療後,目前在洋基球場進行訓練。總管凱許曼表示,查普曼已經忍著膝傷投了很長一段時間,2週前作客馬林魚時傷勢爆發,演變成現在這樣的局面。

總管凱許曼坦言,會在交易大限前補進金鶯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查普曼的膝傷確實是考量因素之一。鑒於查普曼目前還在養傷,球季剩下一個月,球團雖然保有希望,但無法保證查普曼確定能在本季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