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歸首戰挨轟吞敗 大谷:我沒做好先發工作(影音)

2018/09/03 15:36

大谷翔平回歸首戰挨轟吞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重返大聯盟投手丘,作客太空人先發投2.1局退場,被打一支兩分炮,最終承擔敗投,受訪時表示對於沒能做好先發工作感到失望,但目前手肘感覺無礙,球季尚未結束,仍會繼續努力。

大谷翔平6月初因右肘2級扭傷暫停投球,接受注射治療專心養傷,相隔3個月重返投手丘,大谷翔平開賽面對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被敲安打,但用三振結束對手進攻,首局沒有失分。

2局下大谷只用14球,讓太空人打者三上三下,不料3局下大谷球速驟降,開局保送後,被史普林格擊出左外野兩分全壘打,大谷接著讓艾圖維(Jose Altuve)擊出滾地球出局,用球量逼近本場50球的用球量設定,大谷被換下場休息。

大谷今天先發2.1局用49球(30好球),三振保送各2次,挨2安含一發兩分炮,都來自史普林格,回歸大聯盟投手丘承擔敗投,大谷表示今天被打了一支兩分全壘打,所以他沒有做好身為先發投手的工作,為此感到失望。

大谷表示關於身體狀況,現在沒辦法說太多,得看接下來幾天身體反應如何,但目前手肘感覺並無異樣,感謝球團給他最棒的照顧,讓他今天能夠上場投球。例行賽剩下一個月,大谷說:「球季還長著、還沒結束,如果我還能站進打擊區,我會上場,如果我能夠投球,我也會竭盡所能做好我的工作。」

大谷翔平重返大聯盟投手丘。(法新社)

大谷翔平投49球退場休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