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5年48億不要?灰狼明年恐連新少主都留不住

2018/09/03 14:54

灰狼恐怕明年恐怕連留不住湯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14年後,明尼蘇達灰狼終於重返闊別多時季後賽,然而從上季開始,就有陣中兩大巨頭─J.巴特勒(Jimmy Butler)和湯斯(Karl-Anthony Towns)就被爆出失和消息,日前巴特勒才傳出無意與灰狼續約,今又傳出灰狼恐怕明年恐怕連湯斯都留不住。

2015年被灰狼欽點狀元的湯斯,今年夏天絕對能獲得頂薪續約,而根據美媒指出,灰狼已經捧上一份5年1.58億美元(約48億台幣)的天價合約,但是湯斯卻還遲遲沒點頭,若湯斯無法和灰狼在球季開始前達成協議,那湯斯明年夏天就將會成為自由球員。

而湯斯之所以沒有馬上爽快答應,其實在上季季末就有跡可循。時隔14年之後,灰狼好不容易在J.巴特勒和湯斯的帶領下重返季後賽,不過湯斯和J.巴特勒、球隊之間關係緊張的傳聞卻不脛而走,就在灰狼季後賽首輪遭火箭淘汰後,球隊裁掉三名職中員,有一位竟是湯斯的陪練教練。

而灰狼另一位大將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去年被公牛交易過來,明年季後有權跳脫合約,美媒爆料J.巴特勒與灰狼年輕隊友相處不快,今年休賽期更拒絕球隊提供一紙4年1億(約新台幣30億)的合約,仍在想辦法要與好友厄文(Kyrie Irving)合體打球。

J.巴特勒想與厄文攜手打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從上賽季開始,就有媒體曝光了J.巴特勒和湯斯內訌的消息,而從那之後,兩人似乎也還未和解,休賽間也有報導稱巴特勒對湯斯的不成熟似乎非常不滿,若是這倆大巨頭心結不解開,對灰狼來說絕對不會是個好消息。

J.巴特勒(左)和湯斯(右)今年才攜手帶領灰狼殺進季後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