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青棒賽》 平鎮強投李晨薰 被日媒封「大谷二世」

2018/09/03 16:52

李晨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亞洲青棒賽在日本宮崎舉行,台灣青棒隊陣中的平鎮強投李晨薰受到日本媒體關注,還封他為「大谷二世」。

去年底的MAZDA台日青棒賽,李晨薰先發6.2局無失分,幫助平鎮高中以3:0擊敗大阪明星隊;之後他對決千葉縣明星隊,先發8局僅失1分,率平鎮高中以5:1獲勝,當時讓不少日本球迷熱議。

日媒《Daily》撰文指出,李晨薰與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的身高都是193公分,他的球速最快有148公里。大阪桐蔭高校主將根尾昂對李晨薰印象深刻,「當時每個人都打不到,太可怕了。我想可能是夜間比賽,球速感覺更快。我認為他比當時更成長了。」

李晨薰2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很高興能在職業選手用的球場來比賽。」他說,「記得根尾昂,很棒的選手。我會在這屆大會賽事盡全力發揮。」

台灣代表隊在本屆賽事與中國、印尼、巴基斯坦分在B組;日本、韓國、香港、斯里蘭卡則為A組。

李晨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