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教頭超喜感抗議的代價 禁賽一場再罰錢

2018/09/03 16: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總教頭布恩(Aaron Boone )1日因為與主審抗議好球帶遭到驅逐出場,他更衝上場做出極具喜感的抗議動作讓球迷叫好連天,不過大動作的抗議也是有代價的,大聯盟確定將會對布恩處以禁賽一場的懲罰,以及未公佈金額的罰款。

布恩對於大聯盟的懲罰表示:「很明顯我離主審太近了,所以就這樣吧,我必須接受禁賽的事實。」不過布恩同時也認為自己必須要捍衛應該堅持的立場:「我與裁判發生爭執,然後被驅逐出場,我表現出我應該表現出來的樣子,很不幸地,我離裁判太近了,這點我有些後悔。我認為我應該隨時控制好自己,將自己的情緒控制在一定的程度,但有的時候你必須要堅持你的立場,並且出面保衛那些重要的事情(好球帶的判決),但我真的不應該碰到他的帽子。」

洋基教頭布恩因抗議遭到禁賽一場還會被罰錢。(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ESPN》報導,攝影機有紀錄到布恩當時向裁判大吼:「做你的工作!」隨後裁判就將他驅逐出場,接著布恩便上前對質,並且在老虎隊捕手面前麥肯(James McCann)面前,蹲在捕手位置上比手劃腳地喊:「這是好球,這是壞球,懂嗎?」

最後布恩表示,未來面對這個情況,他希望未來能夠將情緒控制得更好,但他也開玩笑地表示:「要不然我就掀翻他的帽子然後我們就開打吧。」不只禁賽,MLB還會對布恩處以罰款,但金額沒有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