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大左投即將回歸「恐怖紅襪」強勢挑戰隊史記錄

2018/09/03 17:37

紅襪兩大左投先發普萊斯(左)以及塞爾(右)即將回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陣中先發投手塞爾(Chris Sale )以及普萊斯(David Price)很快就會重返陣中,最快將在下周就從傷兵名單內歸隊。

這兩位塞揚級左投,日前都因為傷勢被放進傷兵名單中,塞爾在8月中因為左肩發炎被放進傷兵名單內,那是他本季第二次因這個問題進入傷兵名單。而普萊斯則是在8月30日遭到強襲球擊中左腕退場,進入每日觀察名單當中。

根據《ESPN》報導,柯拉表示,塞爾將會在主場回歸,但目前還不確定是哪個系列賽。「我們對於他的回歸感到十分樂觀。」至於另一名先發左投普萊斯,柯拉則說:「他大概會在對上太空人的系列賽,或者再下一個系列賽回歸。我們不擔心他,他應該沒事,他的心情很好。」

目前紅襪以94勝44敗的戰績傲視全聯盟,在分區美聯東區也以7.5場領先第二名的紐約洋基隊,紅襪季賽還剩下24場比賽,塞爾以及普萊斯的回歸,讓他們更有機會向隊史最佳季賽勝場數(105勝)叩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