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青棒賽》香港隊美籍教頭 曾是中職洋投

2018/09/03 19:38

香港隊美籍總教練派特,曾效力過中職。(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宮崎報導〕亞洲青棒錦標賽,香港隊首戰大比分不敵地主日本,不時看到美籍總教練派特(Patrick Ahearne Howard)上場安撫球員,這位教練來自美國,球員生涯到過不少國家,2007年曾經效力誠泰Cobras隊。

派特2007年短暫效力誠泰隊9場比賽,成績2勝4敗、防禦率4.42,離台後足跡遍佈歐洲、非洲,曾在捷克聯賽當過投手教練,今年起掌香港隊兵符。

派特說,球員今天表現過於緊張,而這也是他來到這支球隊,試圖跟年輕球員說的,「我們面對的是世界上最好的青棒隊之一,輸了20多分,我想有許多事是我們需要慢慢進步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我希望他們不要怯場,我看到我們許多本來能投好球的投手,被緊張感所影響,這是他們需要持續進步的。」

10多年前效力過誠泰,派特說,自己連自己的中文名都快不記得,「但我還記得一些隊友們,看到臉之後也許就會想起來。」

派特。(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