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夸里亞雷拉背後射門神技 網友:「太神啦!」

2018/09/03 21: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甲組足球聯賽今天出現一記超精彩射門,目前效力於桑普多利亞的夸里亞雷拉(Fabio Quagliarella)接獲貝雷辛內斯基(Bartosz Bereszyński)的傳球,居然連球門都不看,直接右腳向後一射直接破門,這記精彩的射門也讓網友嘖嘖稱奇。

義甲第三輪桑普多利亞對上拿坡里,前74分鐘桑普多利亞已經以2:0領先,想不到在第75分鐘,桑普多利亞開自由球,雖然一開始射到拿坡里的球員,但球彈回桑普多利亞球員腳上並傳給貝雷辛內斯基,他看到在禁區的夸里亞雷拉便將球傳給他,想不到夸里亞雷拉連球門都不看,直接右腳神奇一踢,直接將球踢進球門,對方門將完全來不及反應球就應聲入網。

這球也引起網友熱議:「太噁心」、「他也表現得太簡單了吧」、「太神啦」。也有人趁機酸今年轉隊至祖文特斯的C羅(Cristiano Ronaldo)「與此同時,C羅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射門得分,但夸里亞雷拉卻可以如此輕鬆地進球。」

夸里亞雷拉踢進超驚人射門。(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