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到湖人就甭想奪冠?名球評的手勢說明一切

2018/09/04 08:19

詹姆斯新球季轉戰湖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夏大動作找來詹姆斯(LeBron James),盼能重振「紫金軍團」的王朝榮光,但想要在競爭激烈的西部闖出頭並不容易,NBA名球評西蒙斯(Bill Simmons) 認為,即便湖人再找來其他幫手,詹姆斯也不可能奪冠。

NBA名球評西蒙斯是眾所皆知的死忠塞爾提克粉絲,當談到支持的球隊死對頭時,西蒙斯直接否決湖人的奪冠希望。

西蒙斯接受《TMZ》採訪時表示,湖人清出薪資空間後,有機會在未來2年內簽下灰狼得分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和拓荒者明星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等大牌球員,湖人與塞爾提克這組老冤家或許有機會在總決賽再次碰頭。

雖然詹姆斯生涯15年在熱火拿過2冠、騎士1冠,新球季來到湖人展開新篇章,西蒙斯並不看好詹姆斯能再次稱王,當被問到詹姆斯能在湖人拿幾座冠軍,他直接對著記者比出「0」的手勢。

其實ESPN專家休賽季曾撰文表示,即便湖人找來詹姆斯加盟提升戰力仍不具冠軍相,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仍需要加強,才足以在競爭力強大的西部竄出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