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搭檔一日兩戰 謝淑薇女雙止步16強

2018/09/04 09:40

謝淑薇女雙止步16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與白俄羅斯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以5:7、4:6遭到第7種子的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荷蘭舒爾絲(Demi Schuurs)直落二止步16強,台將在今年美網的賽事全數告終。

謝淑薇的女雙搭擋莎芭蓮卡今天一日兩戰,單打比賽面對日本好手大阪直美,最終力戰三盤、耗時2小時,最終以3:6、6:2、4:6落敗止步16強,緊接著休息不到3小時的時間,再與謝淑薇出賽雙打賽事。

謝淑薇與莎芭蓮卡首盤一度陷入2:5落後,之後連保帶破仍難挽回頹勢,還是以5:7讓出第一盤,第2盤也以4:6不敵對手,謝淑薇女雙止步16強,今年美網之旅告終。

今年美網台灣共3人參賽,詹皓晴女雙32強止步,詹詠然女雙和混雙都退賽,今天謝淑薇女雙止步16強,台將賽程全數告終。

莎芭蓮卡一日兩戰。(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