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八年遊騎兵生涯將結束 貝爾崔:對雙方好才會離開

2018/09/04 11:08

遊騎兵貝爾崔。(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遊騎兵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希望在剩下時間能保持健康,並幫助遊騎兵隊在完成本賽季的比賽。貝爾崔也說這並不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幾週。

貝爾崔:「我還沒想到明年。那將是休賽期才要考量的事。」

而分區墊底的遊騎兵也沒將貝爾崔交易去能打進季後賽的球隊。貝爾崔已經在聯盟打了21年的球,僅在2011第一年加盟遊騎兵隊時跟球隊打進世界大賽。

「我已經在這裡待了八年。就像我之前說的,只有在對我和團隊都有意義的情況下,我才有可能會去別的地方。」,貝爾崔說,「顯然球團也很明白贏得世界大賽冠軍隊我的重要性,不過現在看起來,這(轉隊)對我跟球隊都不是很合理。」

貝爾崔和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John Daniels)都承認,他們在上週有一些關於異動的討論,但沒有詳細說明。「上週出現了一些情況,不過我們與Adrian討論後,由於種種原因,我們都覺得這並不是合適的選擇。」丹尼爾斯說。

貝爾崔是史上第一個在多明尼加出生能打出3000支安打的球員,生涯也已經累積了470轟,為現役球員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