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25場先發失3分以內 德葛隆締造百年紀錄(影音)

2018/09/04 13: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在9局上扛出超前三分砲,以4:2擊敗道奇,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打擊2支2包辦追平安,連25場先發失分在3分以內,締造大聯盟自1912年後的全新紀錄,投打俱佳可惜無緣勝投。

德葛隆首局被透納(Justin Turner)敲陽春砲,丟掉此役唯一一分,5局上德葛隆自力敲安,單場第2安帶有1分打點,一棒追平比數,6局投完用109球退場。9局上大都會尼莫(Brandon Nimmo)代打,從前田健太手中敲出超前3分彈,9局下道奇僅拿1分,以2:4輸球。

德葛隆今天主投6局僅失1分,連25場先發單場失分不超過3分,超越「K博士」古登(Dwight Gooden),締造大聯盟新紀錄,連20場優質先發也是隊史新紀錄,防禦率下修1.68,續居全大聯盟防禦率王。

另一方面,今天的勝投是後援1局無失分的史密斯(Drew Smith),投打俱佳的德葛隆無關勝敗,本季第9次「先發6局以上、失分1分以內」沒拿勝投,也是大聯盟首見。

德葛隆連25場先發失分在3分以內。(法新社)

德葛隆單場2支2,包辦追平安打。(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