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手肘無異狀 天使教練盼下場正常先發

2018/09/04 11:07

大谷翔平昨重返先發投2.1局失2分吞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天復出首度重返投手丘,只投2.1局就退場吞敗,球速驟降的問題更是引發各界關切,對此天使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再次強調,大谷的手肘沒有任何異狀,盼大谷能在台灣時間9月10日再度先發。

大谷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傷,自6月7日之後都沒再以投手身份出賽,昨天首度重返投手丘,第2局一度因攔截強襲球擊中右手中指,第3局甚至出現球速走下坡的現象,從原本逼近百英哩的速球,下滑至僅92英哩左右,還挨了一發兩分砲,引起外界熱議。

對此賽後索西亞表示,大谷的球速下滑與肘傷無關,但背部緊繃加上被球擊中手指多少影響到投球表現,「他在投球時手肘並沒有不舒服的情況,但背部倒是有點不適。」

今天索西亞接受《美聯社》採訪時也再次強調,大谷的手肘狀況良好,盼他能在10日天使對白襪之戰扛下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