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18秒上一壘! 耶利奇跑出再見野手選擇(影音)

2018/09/04 15: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擊出生涯首發滿貫砲,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今天用腳程幫助球隊贏球,9局下跑出再見野手選擇,釀酒人跑回致勝分,以4:3氣走小熊。

此役9局下雙方3:3平手,主場球隊釀酒人有機會向對手說再見,小熊牛棚西謝克(Steve Cishek)續投放火,單局投出3次保送(1四壞2觸身),讓釀酒人1出局攻佔滿壘,小熊換查維茲(Jesse Chavez)接手,對上昨天擊出生涯首支滿貫砲的耶利奇。

耶利奇一度將球掃上右外野看台,可惜落在標杆外,以些微差距形成界外球,2好1壞球數落後時,耶利奇出棒將球掃向三壘,球ㄧ個彈跳進到小熊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的手套,布萊恩接球後採三壘取得2出局,隨後選擇傳一壘。

但耶利奇速度飛快,只花4.18秒從本壘跑上一壘,最快跑速每秒30.8英呎,突破本季個人均速28.5英,儘管小熊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劈腿接球,整個人趴到地上,還是讓耶利奇安全上壘,原本在三壘的代跑布洛克斯頓(Keon Broxton)回本壘得到致勝分,耶利奇跑出再見野手選擇。

耶利奇賽後表示,當下他看到布萊恩往三壘進,決定開始搞破壞,不但成功上壘,還讓隊友因為野手選擇,成功跑回再見分。小熊三壘手布萊恩則說,他接球後的當下,直覺告訴他應該要拚雙殺守備,所以他選擇回去踩三壘,然後往一壘傳,而不是直接傳本壘、穩當取得該局第2個出局數。

耶里奇用腳程跑出勝利。(法新社)

耶利奇被隊友包圍。(美聯社)

耶利奇被隊友潑飲料。(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