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喬帥直落三解決葡萄牙好手 下戰有望交手費爸

2018/09/04 11:07

「喬帥」喬科維奇直落三擊敗葡萄牙好手挺進8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四輪,塞爾維亞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以直落三葡萄牙好手索沙(Joao Sousa),挺進8強,朝個人第三座美網金盃邁進,這也是喬科維奇第11次打進美網男單第4輪,下一場有望交手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

身為大會第6種子的喬科維奇,過去4次交手索沙全都奪勝,速迅拿下前兩盤後,喬帥在第3盤一開始一度下場接受醫療評估,不過回到場上後仍大殺四方,耗時2小時,最終以6:2、6:3、6:3擊敗對手晉級8強。

7月剛在溫布頓網賽抱回生涯第13座大滿貫賽單打金盃的喬科維奇,好不容易才終結54週的冠軍荒,而倘若費德爾淘汰(John Millman),將是兩人自2007年以來在大滿貫賽最早碰頭的一次,費德爾當年在澳洲公開賽擊敗喬科維奇晉級8強。

喬科維奇。(法新社)

除了得跟對手交戰,炎熱的天氣也是一大考驗,喬科維奇拿毛巾敷頭。(美聯社)

索沙。(法新社)

喬科維奇(右)擊敗索沙(左)挺進16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