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人生首次柏林行 詹姆斯致敬諾威斯基

2018/09/04 12:24

詹姆斯與諾威斯基。(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星詹姆斯日前參訪了德國,這也是他第一次來到柏林。他在活動中受訪時表示,德國籃球有很棒的天賦,而在想到柏林或是整個德國,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獨行俠的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

「諾威斯基很棒。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包括他能用他的身材做到的事,還有他投籃的能力。」詹姆斯說。「你知道,他的犧牲是為了讓其他人成為團隊的一部分,待在一支球隊這麼久也體現了他的忠誠。他是一個真正的職業球員。他是一個每年都會更進步的人,而且當他在場上的速度稍稍變慢後時,他在比賽的其他部分做出貢獻,這讓他在場上還是有很高的效率。」

詹姆斯也曾在2011年表示,諾威斯基的單腳跳投是史上第二難防守的投籃,僅次於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天鉤。

詹姆斯:「無論何時有人使出單腳跳投,大家都會說那是來自Dirk。這不是我進攻手段中的一大部分,但我時不時地去用它。這只是一個無法防守的武器,多年來大家都看著Dirk使用這招,而沒辦法挑戰也沒辦法防守。」

詹姆斯與諾威斯基曾有在總冠軍賽交手的經驗,不過最後由當時名字還是小牛隊的獨行俠以4:2拿下2011年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