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返國餐會宴請國手 賴清德:提高預算支持體育

2018/09/04 13:14

台灣代表團榮耀歸國。(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雅加達亞運上週落幕,台灣好手共拿下17金、19銀、31銅寫下史上次佳的戰果,昨代表團榮耀歸國,今特別舉行「返國餐會」迎接所有選手、後勤團隊。

今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餐會,致詞時點名表現優異選手,他也提到,未來會把教練薪水、選手待遇提高,他透露,稍早收到體育署公文,希望行政院能支持體育署提高預算,讓體育環境更好,未來會有更多對體育有興趣的孩子願意投入這個領域。

今日多數亞運選手都有出席,包含郭婞淳、文姿云等人,「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帶著獎牌和吉祥物娃娃出席,他透露完成比賽後,心裡真的只有「爽」一個字,且這面金牌對他而言意義非凡, 一輩子都會記得亞運的這段歷程。

台灣代表團榮耀歸國,今特別舉行「返國餐會」迎接所有選手、後勤團隊。(記者羅沛德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4日出席「2018年第十八屆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代表團返國餐會」。(記者羅沛德攝)

亞運舉重國手郭婞淳。(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