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澳職來提案了 本土第5隊呢?

2018/09/04 13:03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左)說明未來計畫。(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去年9月12日,中職公布新增球隊辦法,如今近一年過去,尚無本土企業表達加盟意願;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表示,在將近1年的過程,親自拜訪將近20家國內大型企業,但至今都沒有具體組隊意願,聯盟會持續努力。

澳洲職棒聯盟今由執行長維爾代表提交加盟中職企畫書,也為成為中職第5隊跨出正式第一步。吳志揚表示,或許因為景氣問題,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國內企業表達具體的組隊意願,現在則將澳職加盟中職視為「新的考慮方向」。

不過吳志揚也坦言,對於澳職加盟,確實有遭遇到挑戰,「因為去年9月是針對本土企業設計,並沒有針對外國企業或組織,在收到澳職企畫書之後,會進行仔細評估。」吳志揚強調主要會關心本土球員的比例,以及澳職是否願意參加中職選秀,並確保外隊長遠經營,另基於戰力平衡,對澳職的球隊組成,也非常關心。

但針對長遠來看,聯盟仍希望本土企業加盟,未來也會持續拜訪各大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