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三振後向對手「紳士致敬」 巴耶茲帥到沒朋友

2018/09/04 16: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素以場上充滿熱情的守備以及誇張的情緒表現聞名,今天他在對上釀酒人時,甚至連遭到對方投手戴維斯(Zach Davies)三振都還能向對手耍帥。

巴耶茲在棒球場上可說是最吸睛的球員之一,今年不僅剛完成30轟百打點的紀錄,他在場上展現的拚勁以及投入在球賽上的熱情以及豪邁的揮棒姿勢都十分為人稱道。今天他在對上釀酒人隊的比賽,第三局上半被戴維斯三振後單膝跪地,但他並沒有因此感到憤怒,反倒是向戴維斯比出致意的手勢,就像在稱讚對手:「兄弟,這顆變速球夠嗆。」一般。

MLB官網《Cut4》的這則推特被轉發達131次,官網也稱讚巴耶茲這個行為是「紳士中的紳士」。只不過巴耶茲今年的成績對對手來說可就不那麼紳士了,他今年出賽134場,敲出153支安打,打擊率2成99、上壘率3成30,擊出30發全壘打,打進100分打點,攻擊指數0.908,是國聯MVP的熱門人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