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賽》明迎戰中國 7日起展開複賽

2018/09/04 18:27

台灣隊今積極備戰,中職富邦狀元郎戴培峰練打。(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宮崎報導〕亞洲青棒錦標賽賽程今進入第2天,不過台灣隊本來的對手巴基斯坦因簽證問題被迫棄賽,今天稍早只得把握時間練球,備戰明天面對中國、複賽迎戰日本與南韓。

由於同組少了巴基斯坦,台灣隊和中國隊又先後擊敗印尼,兩隊賽前就已確定晉級,但事關進入「超級循環賽」之後戰績,台灣隊不僅要找手感,求勝也很重要。

中國隊右投手伊健,今天面對印尼先發2局就退場,去年高苑工商曾赴中國南京參加MLB夏季聯賽,當時曾和伊健交手過,台灣隊教練團猜測,實力不錯的伊健,可能伺機後援登板對台。

中國隊伊健(中間23號者),台灣隊教練團猜測他明天可能登板。(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