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兄弟領隊口徑一致 澳洲能否永續經營更重要

2018/09/04 18:46

蘇泰安與劉志威都認為,澳洲能否永續經營比較重要。(資料照,球團提供、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澳洲棒球聯盟今天向中華職棒遞交加盟企劃書,統一獅、中信兄弟領隊蘇泰安、劉志威都認為,雖然大家都很期待有第5、6隊,現有4隊最關心的應該是澳洲能否永續經營。

蘇泰安指出,澳洲想加入中職,從提升職棒經營面來看,當然是好事,但在讓澳洲加入以前,包括球員來源、主場經營、票房收入、廣告招商這些技術面的問題,應該先了解澳洲要怎麼做。

蘇泰安表示,聯盟針對增隊已經訂出明確辦法,只是對象偏向本土企業,現在是國外球隊想進來,能否永續經營比較重要,必須了解澳洲對此是否有明確規劃。

「希望他們進來是要永續經營,有經營一軍的方向與目標,如果只來打二軍,對大家期待的第5、6隊幫助不大。」

劉志威指出,尚未收到有關澳洲的詳細資料,中職規章也沒有案例可循,等看過澳洲的企劃案後,球團才會有比較清楚的概念,這個月聯盟應會召開常務理事會討論,目前不便表達個人意見。

劉志威表示,大家都希望有第5、6隊,只是現階段沒有進展,澳洲加入也許是選項,卻不知道適不適合,中信基本上應該不會排斥,但有實質問題必須克服,尤其在永續經營方面,澳洲必須提出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