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樣太危險! 球棒甩飛進休息室 道奇新同學秀超狂「單手接」

2018/09/04 21: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轉隊的新球員必須在場上繳出亮眼表現,或是在決勝時刻敲出關鍵一擊,才會在新球隊留下好印象,不過剛從海盜轉戰道奇的佛里斯(David Freese)靠著「休息室美技接殺」,讓隊友不認識他也難。

道奇與大都會一役,大都會強打佛雷澤(Todd Frazier)4局上打擊時不慎將球棒甩了出去,球棒先是飛往有球網的地方,隨後反彈掉進道奇休息室,眾人見狀來不及閃避,只見佛瑞茲單手高舉接起球棒,未讓隊友受到傷害,也令現場球迷和隊友拍手叫好。

現年35歲的佛瑞茲,曾在2011年效力紅雀時,在季後賽拿下國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的MVP,先後轉戰過天使、海盜,本季透過交易轉戰至道奇,今年共出賽97場,繳出9轟、42打點和打擊率2成82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