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賽》南韓41:0扣倒香港 網友:這是橄欖球賽吧...

2018/09/05 08:18

宮崎霧島Sun-Marine球場。(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亞洲青棒賽A組小組賽,奪冠熱門南韓對上實力有段差距的香港,全場狂掃28安、5局便以41:0提前結束比賽,有網友就開玩笑表示,「這是高中橄欖球錦標賽吧?」

第12屆U18亞洲青棒賽於日本宮崎舉行,共有8隊參賽,日本、南韓、香港、斯里蘭卡分在A組,台灣、中國、印尼則在另一組,巴基斯坦原為B組參賽球隊,但因簽證問題被迫棄賽。

南韓小組賽首戰對上斯里蘭卡以15:0大勝,第2戰對上香港更是火力全開,首局一共打了16人次、海灌12分,第2局更是瘋狂,足足打了31人次豪取26分,最終南韓5局便以41:0扣倒香港。

日本媒體《體育報知》標題以「爆勝」形容這場比賽,而巨大的比分差也引起網友討論,「我覺得這是橄欖球賽」、「實力差距太大」、「乾脆讓亞洲3強直接打就好」。

A組另一場賽事,地主國日本6局以15:0擊敗斯里蘭卡,下一場將上演「日韓大戰」,日本預計推出在今年夏季甲子園有驚人表現的王牌投手吉田輝星應戰;B組的台灣則將在今天中午12點迎戰中國,力拚以全勝之姿進入複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