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失業到六月才被簽下 紅襪升上前明星二壘手

2018/09/05 09:17

去年曾短暫效力天使隊的菲力普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即將從小聯盟拉上37歲老將,前明星二壘手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

老將菲力普斯是在六月才跟紅襪隊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累積在3A出賽38場,打擊三圍是 .302/.348/.477,還有4支全壘打。菲力普斯過去是紅人隊的主力二壘手,也跟著紅人隊打進了幾次季後賽。菲力普斯生涯入選過3次明星賽、4次金手套,也獲得過銀棒獎的殊榮。

去年菲力普斯是跟勇士隊簽下一年短約,不過在季中被交易到天使隊,整季打出13轟、跑回81分、打擊率0.285的表現。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認為他可以守二、三壘,同時也是個經驗豐富的球員,能對年輕的球員產生正面影響。而右打的他也適合用來面對左投手。

主力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也將從傷兵名單當中回歸,而先前被球打傷手指的普萊斯(David Price)將在美國時間週五歸隊,明星巨投塞爾則是有望在下週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