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聯重砲新秀領銜 八月個人獎項出爐

2018/09/05 08:52

洋基隊安杜哈爾。(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日前公布了八月份的球員個人獎項,其中紅襪、洋基、勇士、小熊等強隊都有人獲獎,而美、國聯最佳新秀都打出超越一票老鳥的成績,讓人倍感驚喜。

美聯最佳球員是紅襪陣中主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他在八月份擊出了全美聯最佳的攻擊指數(OPS)1.139,還有7支全壘打及25分打點;而國聯最佳球員是透納(Justin Turner),這名道奇三壘手這個月有著全聯盟最高的OPS,高達1.213,還一度連14場比賽都有安打演出,同樣也擊出7發全壘打。

道奇隊透納。(資料照,法新社)

美聯最佳投手是史奈爾(Blake Snell),他這個月自責分率是令人咋舌的0.69,為全美聯最低。他在26局的投球中就送出多達34次三振。國聯最佳投手是上個月被交易到小熊的海默斯(Cole Hamels),剛來到小熊隊的投6場比賽主投39局,僅僅失掉3分,小熊也在這6場比賽中全勝。

小熊隊海默斯。(資料照,法新社)

美聯最佳新秀是洋基新星安杜哈爾(Miguel Andújar),他在八月揮出了10支全壘打,與運動家隊主將戴維斯(Khris Davis)一起稱霸全美聯。單月打擊三圍是.320/.344/.623。國聯最佳新秀是屢創紀錄的超級大物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單月OPS也高達1.103,排在全聯盟第五,這個月擊出11支全壘打也與釀酒人耶律齊(Christian Yelich)並列聯盟第一。

勇士隊阿庫尼亞。(資料照,法新社)

美聯最佳後援:是水手隊終結者,也是大聯盟救援王狄亞茲(Edwin Díaz) ,單月11局丟出21次三振,收下10次救援成功,還曾在太空人主場連續4場救援成功。國聯最佳後援是內里斯(Hector Neris),出賽9局1分未失還丟出20次三振。

水手隊狄亞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