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這樣也行?雙胞胎比賽中這招灌籃 網友樂歪(影音)

2018/09/05 08: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在海外一場籃球賽中,一對雙胞胎上演有趣的「人力灌籃」,登上美國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引起球迷熱烈迴響,突破140萬次觀看。

這場菲律賓NCAA的比賽進入第四節,紅色衣服的Lyceum Pirates隊成員拿到球馬上傳到前場上演快攻,但竟然是由一名球員抱著另一名球員灌籃成功,而且還是由一對雙胞胎兄弟檔完成的,堪稱「另類助攻」。

畫面中,不只板凳席球員全體喝彩,讓網友紛紛大呼:「下次也來試一下」、「好想加入這隊」、「防守者在幹嘛啦」、「這是明星賽啦」。

These twins linked up for quite the assist (via @abscbnsports)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