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隊史第一人!他還沒出賽就寫紀錄

2018/09/05 10:26

37歲老將菲力普斯。(取自紅襪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老將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被紅襪拉上大聯盟,還沒正式出賽就寫下一歷史紀錄,成為紅襪隊史第一位穿上0號球衣的球員。

資深二壘手菲力普斯生涯16年曾效力過紅人、印地安人、勇士和天使,今年6月下旬紅襪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總計菲力普斯在紅襪3A出賽38場,轟出4發全壘打、繳出0.302打擊率,一共貢獻了19分打點。

稍早紅襪官方宣布將菲力普斯拉上大聯盟,雖然菲力普斯盼能延續過去的背號,但紅襪的4號球衣已經退休,7號跟44號也都有球員使用,據《MassLive.com》的記者Chris Cotillo透露,菲力普斯得知消息後,主動向球隊要了一個「最怪的號碼」,這也是為什麼他穿0號球衣的原因。

菲力普斯成為紅襪隊史118年以來,第一位身穿背號0號球衣的球員,大聯盟目前也僅有另外2名球員使用此背號,分別是洛磯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和光芒外野手史密斯(Mallex Sm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