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5轟痛扁國民 紅雀終止三連敗(影音)

2018/09/05 12:11

歐蘇納單場雙響砲。(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跟國民今天上演一場打擊戰,紅雀敲出5支全壘打,國民則靠著優秀的得分效率,9支安打有效串聯拿下8分,終場紅雀以11:8擊敗國民。

紅雀第二局就靠著歐蘇納(Marcell Ozuna)陽春砲先馳得點,加上卡本特(Matt Carpenter)適時清壘安打,紅雀一共在這局得到4分,第六局再次由歐蘇納開砲展開攻勢打破平手僵局,完成單場雙響砲,這局紅雀隊一共敲出3轟再將比分擴大。

雙方進入第九局前僅2分差距,不過紅雀在九局上靠著當家補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的滿貫砲,為球隊打進4分保險分。

國民隊此戰在第五局下半靠著紅雀投手控球不穩,加上哈波(Bryce Harper)適時長打追平比數;第九局的安打串聯,包括齊默曼(Ryan Zimmerman)和倫登(Anthony Rendon)的長打挹注追回三分。不過上場代表追平分的威特斯(Matt Wieters)僅擊出滾地球出局遭刺殺,無力逆轉戰局,由代替原終結者諾里斯(Bud Norris)不適上場的希克斯(Jordan Hicks)拿下救援成功。

近況稍稍低迷的紅雀隊,本季共77勝62敗,目前領先外卡第三名的道奇隊有1.5場的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