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健富連3場雙安 明再挑戰4割男

2018/09/05 21:46

廖健富雙安又開轟。(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廖健富打擊手感回溫,連3場擊出2支安打,今天並轟出暌違1個多月的全壘打,打擊率回升到3成99,明天有機會再成為4割男。

廖健富上半季打擊率高達4成21,安打和打點也都是聯盟第1,但下半季開打後狀況不佳,打擊率一度下滑到3成85,8月初還下二軍調整。

上週六廖健富4打數2安打,是7月29日以來首度單場雙安打,週日沒有先發,代打2打數都安打,打擊率上升到3成94,重燃挑戰4割男的希望。

今天廖健富首打席被觸身球,但棒子更加火熱,第3局擊出超前比數的1分打點安打,第5局在2好球後仍全力揮擊,轟出右外野全壘打,是7月29日以來的首轟,本季全壘打達到2位數,全場2打數都安打,觸身球、四壞球各1次。

廖健富雙安又開轟。(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