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狂!大谷「鐵支」含雙響砲 天使勝遊騎兵

2018/09/06 11:2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天使

2

0

2

1

1

0

1

2

0

9

16

0

遊騎兵

0

0

0

0

0

2

0

1

0

3

6

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稍早傳出右手肘有新傷,不排除動手術的噩耗,不過今天照常以打者身份出賽,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5次上場打擊都上壘,總計4支4、包含2支全壘打,一人灌進3分打點,還有1次盜壘、1次四壞保送,天使以9:3擊敗遊騎兵。

大谷連2戰開轟,這也是他本季第2度有單場雙響砲的精彩演出,另一次是在8月4日對印地安人的比賽;大谷本季全壘打數累積18轟,賽後打擊率提升至0.287。

大谷單場雙響砲,一人灌3打點。(美聯社)

第八局

大谷翔平本場比賽第5次站上場打擊,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這次遊騎兵的苦主是巴特勒(Eddie Butler),本季大谷出現過2次單場雙響砲的精彩演出,另一次是在8月4日對印地安人的時候。

遊騎兵下個半局靠著馬札拉(Nomar Mazara)帶有打點的安打追回1分,天使仍以9:3大比分領先。

第七局

大谷延續火燙表現,敲出本場比賽的個人第3安,還盜上二壘,這是他本季第7盜,並靠著遊騎兵捕手失誤衝上三壘,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

大谷翔平盜上二壘。(美聯社)

第六局

遊騎兵展開反攻,歐多(Rougned Odor)敲安上壘,貝爾崔(Adrian Beltre)開轟,幫遊騎兵追至2:6。

第五局

大谷是天使該局的首名打者,第一球就掃出一發陽春砲,本季第17轟,連2戰敲出全壘打,天使6:0領先;遊騎兵打線則是遭到巴雷亞(Jaime Barria)的封鎖,前5局只敲出2支零星安打,沒能攻下任何分數。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連2場比賽敲全壘打。(法新社)

第四局

天使首名打者布萊許(Jabari Blash)敲安,靠著隊友滾地球推進,加上遊騎兵野手失誤,一舉上到三壘,卡胡(Kole Calhoun)敲高飛犧牲打,天使取得5:0領先。

第三局

大谷敲內野安上壘,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開轟,天使4:0領先。

第二局

遊騎兵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回穩,天使三上三下。

第一局

天使首局就有攻勢,卡胡(Kole Calhoun) 和佛列契(David Fletcher)敲安攻佔一、三壘,大谷首打席獲保送,天使攻佔滿壘,雖然遊騎兵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接連解決兩名打者,仍被沃德(Taylor Ward)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天首度砲轟大聯盟左投,不過稍早卻傳出右肘出現新傷勢的壞消息,球團已建議大谷接受TJ手術,大谷目前還未決定是否動刀,今天繼續以打者身份繼續出賽。

天使先發名單

1、K. CalhounRF
2、D. Fletcher2B
3、S. OhtaniDH
4、A. SimmonsSS
5、J. Fernandez1B
6、T. Ward3B
7、F. ArciaC
8、J. BlashLF
9、E. Young Jr.CF
投手 Jaime Barria

遊騎兵先發名單

1、S. ChooLF
2、R. Odor2B
3、E. AndrusSS
4、N. MazaraRF
5、A. BeltreDH
6、J. Profar3B
7、J. GalloCF
8、R. ChirinosC
9、R. Guzman1B

投手 Bartolo Col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