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直取三拍落澳洲黑馬 喬科維奇四強對錦織圭

2018/09/06 13:01

喬科維奇直取三晉級準決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中央球場壓軸登場,面對澳洲黑馬米爾曼(John Millman),喬科維奇雖一度因為發球時間過長遭到罰分亂了陣腳,終場仍以6:3、6:4、6:4直取三獲勝,將與日本好手錦織圭爭奪決賽門票。

米爾曼這次來勢洶洶,在16強戰擊敗「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面對喬科維奇他也展現韌性,不過關鍵時刻仍錯失機會。第二盤喬科維奇因為發球時間超時遭到罰分,比賽節奏受到影響,米爾曼也抓緊機會保發成功,卻在4:4時因為雙發失誤丟掉關鍵分數。

比賽中還出現爭議問題,因為紐約濕熱的天氣,雖晚上溫度較低,濕度仍相當高,米爾曼因為汗流浹背,整套球衣都濕透了,他向主審要求到更衣室換上新的球衣、球褲及球鞋,同時也向對手喬科維奇道歉,喬帥也相當大氣回應:「沒關係,我可以休息一下。」不過球員在局間非換場時離開球場是相當罕見的。

喬科維奇在板凳上等對手去更衣室換衣服。(法新社)

喬科維奇(左)與米爾曼(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