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組隊進軍中職有條件 崇越認為這三項不合理

2018/09/06 18:02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右)今天舉辦餐敘表揚姜建銘的貢獻。(崇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日前正式提交加盟企劃書,跨出成為中職第5隊的第一步,而曾喊話要進軍職棒的崇越科技董事長郭智輝今天表示,組隊加入中職一直是第一志願,不過前提是有些不合理問題需要解決。

對於澳職向中職正式提交加盟企劃書,郭智輝對此樂觀其成,並認為這樣有助於第6隊的加盟,而談到何時要進軍中職,郭智輝認為繳交加盟金1.2億元、3.6億元保證金和基層回饋金都不合理,也不能接受加盟後要先打二軍一年,因為曝光度不夠,無法吸引球迷和具備一軍戰力的球員加入,但他也強調若能解決這些問題,隨時能加入中職。

郭智輝坦言仍將加入中職列為第一志願,如果不行的話,可能會繼續留在業餘或加入日本獨立聯盟。他也提到若是能加入中職,將會把市場擴大至日本,希望能將中職比賽一半的主場辦在那裡,增加在地觀眾,希望能讓日本、南韓和中國球迷都能看到中職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