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知念廣彌續留 參加獅隊秋訓

2018/09/06 18:06

知念廣彌將續留台灣參加獅隊秋訓。(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知念廣彌雖然沒能通過中華職棒「831」洋將登錄大限,統一球團與教練團都願意再給機會,他將續留台灣參加獅隊秋訓,明年確定受邀參加獅隊春訓。

獅隊領隊蘇泰安指出,知念在一軍只投1場,球團雖希望他再投1至於2場,因為南部不斷下雨,只能做出註銷他的決定,但他為了拚上一軍努力付出且不放棄,精神值得其他選手學習,球團與教練團開會討論後,決定讓他參加秋訓,明年春訓邀他參加測試。

知念今天仍隨一軍練球,礙於已經註銷,連二軍都無法出賽,蘇泰安表示,知念是自費來台,沒有環境訓練也很可惜,續留台灣期間獅隊仍支付薪資,雖然不比之前隨隊的薪水,至少可以保障他的生活。

知念指出,在8月31日前已經沒有再出賽的機會,球團詢問他要留在台灣或是回日本打社會人球隊,他選擇續留,「我已經28歲,再回日本參加日職選秀,機會可說微乎其微,能留下是很棒的機會,真的很感謝獅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