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谷翔平傳要開刀 史耐德:現在時機正好

2018/09/06 19:29

史耐德認為,天使沒有晉級季後賽的機會,憲在讓大谷開刀正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傳出可能必須接受韌帶置換手術,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認為,天使幾乎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現在安排大谷開刀時機正好。

史總指出,投球與打擊用到的韌帶不同,大谷是右投左打,右手肘內側韌帶在左打時影響不大,能演出單場雙響,代表韌帶傷勢並不很嚴重,或許可以考慮讓他以DH把今年打完,等球季結束再去開刀,但天使幾乎已沒機會進季後賽,現在開刀時機正好。

史總表示,大谷3個月前右手就覺得不適,開刀是選項之一,若他是天使總教練,當時就讓大谷「關機」去開刀,目標也是2020年春訓復出,但大谷很年輕才24歲,也許明年明星賽前就有機會回來。

「關鍵在於,當初你簽下他,是要他的投球,還是打擊,雖然他也是很好的打者,但答案應該很清楚。」

史總球員時期有9年大聯資歷,轉任教練後以參遇過大聯盟春訓,他表示,就他的印象與經歷,接受韌帶置換手術以投手居多,開刀後手臂更壯、球速更快的例子並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