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辰晏、鄧志偉獲8月投打MVP

2018/09/06 20:13

江辰晏(中)獲8月投手MVP,太太帶著兩個小孩到場,連父母親都趕來。(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江辰晏、鄧志偉榮膺中職本季8月投手、打擊MVP,兩人都是生涯首次獲得這個獎項,球團今天賽前頒獎表揚,還把他們的家人、小孩都請來,到場,讓兩人相當驚喜。

江辰晏才23歲,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今天除了太太帶著一對兒女到場,連父母親都專程趕來,由父親為他頒獎,他感動地說:「小孩是我在場上打拚的動力,被肯定的感覺真好。」

鄧志偉原本覺得請來家人是老哏,看到太太抱著出生不到6個月的兒子現身,當下也感動不已,他表示,當爸爸後的打球態度變得更積極,只想打出好成績給兒子看,「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刻。」

鄧志偉(右)獲8月打擊MVP,太太帶著不滿6個月的兒子小孩到場。(統一球團提供)

江辰晏(中)獲8月投手MVP,太太帶兒子出席頒獎儀式。(統一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