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曾俊欣乘勝追擊 「夜市小球王」晉美網青少男單8強

2018/09/07 07:20

曾俊欣闖進美網青少年男單八強。(取自美網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年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賽事,「夜市小球王」曾俊欣乘勝追擊,6:2、6:3 解決從會外賽殺進的波蘭黑馬馬瑞克(Wojciech Marek),台將青少男單頭號種子3連勝晉級8強,下個對手則為義大利塞皮爾瑞(Giulio Zeppieri)。 

17歲的曾俊欣潛力十足,本季前三個大滿貫青少男單都晉決賽,除了年初澳網屈居亞軍,已包辦法網、溫布頓雙料金盃,氣勢如日中天。如今「夜市小球王」於美網再接再厲,儘管今日賽程因大會高溫措施,延宕至紐約當地時間下午5點才上場,不過曾俊欣未受影響,開賽連破發保横掃5局先馳得盤;次盤他又率先突破一路領先,總計只花1小時直落2鎖定勝利。此役「夜市小球王」展現壓倒性優勢,沒出現任何被破發點,還逼出5個破發點且4度得逞,包括最後「再見破發」。

「曾爸」曾育德透露,其實曾俊欣次輪3盤險勝南非對手漢寧(Philip Henning)後,腹部肌肉出現輕微抽筋,經日籍體能教練兼防護員播磨哲治療並無大礙,隔日僅在室內球場進行基本練習,所幸今日再上陣已無大礙。

至於首度參與的台英混血女將葛藍喬安娜,已與日本搭檔内島萌夏聯手闖進青少女雙8強,第5種子「台日聯軍」迎戰羅馬尼亞卡達兒(S.Cadar)/白俄羅斯卡娜帕絲凱雅(V.Kanapatskaya),力爭更上層樓的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