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大物新星秀翻全場 擊出生涯首轟還雙響砲(影音)

2018/09/07 13:20

教士新人米吉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潛力新人米吉亞(Francisco Mejia)今天首次以教士球員的身分先發出賽,不但擊出生涯首發全壘打,還單場雙響砲。最後教士以在客場擊敗紅人隊。

米吉亞於此役擔任先發第七棒捕手,先是在第三局將球送往中左外野大牆,生涯首轟出爐;又於第四局將一顆偏低的速球擊成三分砲,單場打進4分打點。

米吉亞在大聯盟官網百大新秀排在第21名,同時也是捕手最佳新秀。他原先是印地安人頭號新秀,在交易大限前被送往教士隊,換來教士前終結者漢德和後援投手辛巴(Adam Cimber)。

米吉亞擁有出色的打擊技巧與球棒控制能力,同時是個左右開弓的打者,長打能力在近年越顯出色。不過他的揮棒也較為積極,因此有選球上的疑慮。

儘管擁有出色的臂力,但是擔任捕手時的防守評價偏低,過去印地安人曾試著讓他轉型為三壘或外野手,試著讓他有上場機會、發揮他的打擊能力,不過最後為了補強牛棚而將他交易掉了,目前教士隊的打算仍然是想讓他擔任捕手。

上一個首次先發就雙響砲的教士球員是在2012年,與米吉亞同為捕手的葛朗多(Yasmani Grandal)。除了米吉亞雙響砲以外,教士的年輕重砲手倫弗洛(Hunter Renfroe)也貢獻一發陽春砲,本季第20轟。加上全隊五任投手只失2分的好表現,終場教士以6:2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