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賽》台日今交鋒 日本隊看李晨薰:聽說球速有155公里

2018/09/07 13:29

平鎮高中強投李晨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亞洲青棒賽點燃複賽戰火,台灣將在今天下午五點對上強敵日本,對方由王牌柿木蓮先發的機會濃,他也是今年甲子園冠軍戰勝投,至於日本隊則是已鎖定「台灣大谷」、身高193公分強投李晨薰。

16歲的李晨薰去年高一就在台日青棒交流賽中,壓制大阪桐蔭打線,繳出6.2局無失分,當時隨隊出征的外野手藤原恭大,這次也入選日本隊U18,他受日媒採訪時這樣稱讚李晨薰:「真的是很強的投手,那時桐蔭打線都打不太到他的球,我聽說現在他比那時候更強了,直球也更快,當時有147、148公里左右,現在聽說有155了,出手很協調,日本真的要嚴陣以待。」

至於柿木蓮也提到對台灣的印象:「是支會使用打帶跑戰術、攻擊型的球隊,因為很多打帶跑,解決首名打者很重要,台灣的投手很強,聽說速度也變得更快了,很期待與他們對決。」

U18亞青賽複賽比照亞運的超級循環賽制,預賽成績保留,亞青4強中,台灣和南韓目前各1勝,中國和日本都1敗,複賽前2名於週日爭冠,3、4名則打季軍戰,台灣今天對上日本,明天將迎戰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